2013/01/21 12:00

趕著採草莓 "疲勞"追撞 8人傷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週末前往苗栗大湖採草莓發生車禍,造成八個人受傷,一輛轎車,疑似疲勞駕駛,在毫無煞車的情況下,衝撞前方停紅燈的休旅車,猛烈撞擊力,其他車輛乘客嚇一大跳,不過也都紛紛下車,幫忙救人。

  黑色休旅車停紅燈,突然後方一輛橘色小轎車,碰一聲撞上來,小轎車幾乎是沒有煞車的往前撞,猛烈撞擊力,車頭當場整個撞凹。

  隔壁車輛乘客,趕緊下車幫人救人,先從後座,將受傷的十幾歲小女孩拉出來,消防隊趕到,先把小女孩送上擔架,小女孩膝蓋骨折,痛到眉頭緊縮,開車的人是他爸爸,頸椎固定,撞的非常嚴重,橘色轎車保險桿掉落,車窗玻璃破一個大洞,甚至右邊輪胎都撞掉了,而車內方向盤變形,衣服塑膠袋物品全掉在腳踏墊上,而被撞的休旅車,車尾 往內縮,他們是休旅車上的乘客,也一跛一跛的走進醫院,嚇壞了。

  被撞的和撞人的,都是趁週末,載著一家大小,要去苗栗大湖採草莓,撞人的橘色轎車,疑似疲勞駕駛,導致兩車總共八個人,開心出遊,卻敗興而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