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9 06:00

兄弟象換總教練 草總謝長亨接任

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中華職棒兄弟象,總教練洗牌。昨天晚間六點,兄弟象球團召開記者會,宣佈由本屆經典賽的總教練「謝長亨」,接任總教練,原本的總教練陳瑞振,則轉為二軍球探,雖然兄弟象是說,希望草總的超人氣能替球隊加分,但也不免被認為,陳瑞振被撤換,跟之前喝酒打人有關。

  星期天職棒誓師大會,兄弟球員全出動大秀團結,但才過一天總教練卻翻盤,兄弟召開臨時記者會,宣布總教練由陳瑞振換成謝長亨。草總接棒,以往兄弟象總教練,都是從球隊裡選人,這回選了有統一獅背景的謝長亨接任,無疑是希望草總帶領本屆經典賽的表現能夠吸人氣。

  經典賽進八強寫下中華隊最佳成績,草總功勞不小,只是原本的總教練陳瑞振,日前爆出酒後打球員事件雖然兄弟曾表示不會懲處,但短短數日換總教練據了解,就連陳瑞振也是記者會當天才知道。陳瑞振轉二軍球探,王金勇升為一軍教練還有勝場大將謝長亨領軍,兄弟新的球季大換血,也希望能替球隊帶來新氣象好成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