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8 18:58

有"性"致沒經驗 團.圓洞房失敗

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木柵動物園的大明星,貓熊團團圓圓,連續兩年交配失敗,昨天動物園趁母圓圓發情高峰,將兩隻貓熊送入洞房,小倆口互動熱絡,可惜團團可能是經驗不足,還是交配失敗,現在要選擇適當時機,人工授精,希望成功生出小貓熊。

  大貓熊團團圓圓連續兩年,交配失敗,昨天動物園趁母圓圓發情高峰,將兩隻貓熊送入洞房,雖然小倆口互動熱絡,只可惜公團團因為經驗不足,交配失敗,動物園還會選擇適當時機,採用人工授精方式,希望今年可以成功做出小貓熊。

  畫面中母圓圓走在前面,公團團跟在後面,團團靠近圓圓親密接觸,圓圓卻卻不耐煩的起身想要離開,兩隻貓熊你推我躲,看起來好像在玩相撲,母圓圓接著張嘴咬了團團一口,雖然團團使盡了熊抱招數,但還是沒能讓圓圓臣服。

  這是隔離團圓後,第一次讓兩隻熊這麼親密的接觸,為了讓兩隻熊相處氣氛更融洽,動物園還播放了母貓熊發情叫聲的錄音檔,想幫團圓助興,只可惜公團團經驗不足,雖然對圓圓示好,出現交配行為,但是終究還是沒有成功。雖然洞房失敗,但動物園還沒有放棄,還會找最佳時機替團團圓圓人工授精,就是希望今年能順利產生團圓愛的結晶,有隻屬於台北動物園小貓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