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2 12:00

馬拉松獎牌用紙糊!路跑民眾氣炸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舉辦古都馬拉松,吸引1萬2千人報名參加,但參賽者跑完卻沒有開心的感覺,因為拿到的獎牌,居然全都是紙做的。一名吳先生就說,他跑過這麼多縣市的馬拉松比賽,還第一次收到紙做的獎牌,感覺很沒價值感。

  在大街小巷盡情奔跑,這看得讓人熱血沸騰的MV,就是台南古都馬拉松的宣傳片,比賽當天也吸引了1萬2000人參加,算是非常盛大的比賽了,比賽開始,所有參賽者,都卯足全力奔跑,但是完成賽程的大家,回去之後卻沒有開心的感覺,反而是一肚子氣,因為這拿到的獎牌居然是用紙做的。

  愛跑馬拉松的吳先生,氣呼呼的說,他跑過這麼多比賽,還是第一次拿到紙獎牌,看看高雄國際馬拉松這一塊獎牌,好歹也用了金屬材質,而台南這一塊,上面就算印了可愛的神像,也只是讓人覺得這是小孩玩的尪仔鏢,台南市政府被大家罵翻了,回應是因為經費不足,也同意會重新製作,不要讓大家揮灑汗水得到的回報,居然只是一片紙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