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9 18:58

"飛魚"拍廣告 奧運4金2銀恐沒收

林佳蓉 報導

  美國游泳名將「飛魚」費爾普斯,因為在奧運期間幫知名的法國名牌皮件,拍攝形象廣告,違反了國際奧會規定。飛魚在本屆倫敦奧運,獲得的四金二銀總共六面獎牌,很可能會被國際奧會,通通沒收。

  飛魚穿著泳褲、頭戴蛙鏡,躺在浴缸裡,浴缸旁邊還擺著LV大包包。這個形象廣告,沒想到給飛魚帶來大麻煩。問題就出在,這張照片流出的時間,是八月十三號。而國際奧會規定,在奧運前後,也就是七月十八到八月十五號這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所有選手都不准參與任何商業代言活動。

  飛魚卻明顯違反奧運規定,最嚴重的處罰,就是國際奧會可能會把他在本屆敦奧,斬獲的四金二銀共六面獎牌,通通沒收。這下代誌可大條。LV趕快出面喊冤,說這張形象廣告,原來是安排在八月十六號,才要發佈。

  結果不知被誰偷了,十三號就提前外洩,在網路瘋狂轉載。一般研判,國際奧會很可能會接受這樣的說法,不會對飛魚怎麼樣。而熟悉廣告操作的圈內人則說,LV成功製造話題,全球媒體免費奉送宣傳,不愧是生財有道的國際大品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