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2 12:00

台灣設計蔣 吹捧蔣公家庭挨轟!

吳意萱 陳岳威 梁忠豪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文化部主管的中正紀念堂,最近用故總統蔣中正為主題,舉辦「台灣設計蔣」活動,要鼓吹「夫妻恩愛、家庭和樂」,但是有立委批評,228事件有無數家庭因為蔣中正而破碎,根本沒有和樂可言,而文化部長龍應台也認為、這項活動宣傳有點「輕佻」,非常不妥。

  文化部主管的中正紀念堂,最近用故總統蔣中正為主題,舉辦「台灣設計蔣」活動,要鼓吹「夫妻恩愛、家庭和樂」,但有立委批評,228事件,有無數家庭因為蔣中正而破碎,根本沒有和樂可言,文化部長龍應台今天表示,她也認為這項活動宣傳有點「輕佻」,非常不妥。

  桃紅色的解說,深黃色的搭配,整個網頁都是暖色系,文字表達,蔣中正總統與蔣夫人伉儷情深,原來中正紀念堂,舉辦「臺灣設計蔣」,要徵集創意作品,為的是提升全民夫妻恩愛、家庭和樂,卻被立委批評荒謬至極。

  消息傳開,果然有400多個網友到粉絲團按讚,留下各種Kuso作品。有網友開罵,可恥又可惡,還有更眼尖的網友發現,網頁上第1屆的英文「1ST」,竟然寫成了「1TH」,難怪Kuso作品滾滾而來。

  文化部長龍應台無奈的說,主辦的人,要是沒有歷史縱深來設計活動,只會顯得對歷史缺乏瞭解。提倡全民和樂,討來一陣罵,設計活動的人反過來被活動設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