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0 12:00

國慶抗議!高喊台獨.為江國慶默哀

劉奕君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在總統府周邊,還是出現了抗議場面。在景福門附近,有五十多位台灣國成員,高喊台灣獨立,向馬總統嗆聲,另外在中正紀念堂,有數十位民眾聚集,為江國慶默哀,因為今天正好是江國慶37歲的生日。

  一人手舉一旗幟,上頭寫著台灣獨立,台灣國成員,50多人,聚集在景福門,在國慶日這天,要向馬總統嗆聲,要台灣獨立,成立台灣國,但有民眾看不下去,嗆聲台灣國的人,拿的不是中華民國的身證嗎,還好口角過後,沒有爆發衝突。

  抗議民眾聚集警戒線外,許久不見的藝人郝曼麗,想愛國,但沒有證,當然進不了會場,只能行動口號,默默支持,另一頭,在中正紀念堂這邊,也有人默默支持,人權團體,發起在意江國慶連署活動,選在這一天,是因為10月10號正好是江國慶的生日,出生在國慶日的江國慶,最後卻是死在國家槍口下,當年冤死,16年後才真相大白,但負責誰該負責,趁著國慶日,人權團體以行動向政府嗆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