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4 12:00

清明連假首日! 國道車速僅40公里

連珮貝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清明節、連假登場,因為、掃墓加上出遊人潮,造成國道大塞車,今天至少有260萬輛車次,尤其國道一、國道三南下路段,汐止到新竹的時速、都在40以下,國道五、往宜蘭、也是大塞車。

  清明四天連假登場,掃墓加上出遊的人潮,造成國道大塞車,總計至少260萬車次,尤其國道一、國道三南下路段,汐止到新竹時速都在40公里以下,國道五號往宜蘭也是大塞車,早上復興航空往澳門班機就有機長、塞在車陣裡,造成飛機延誤一個多小時!哇嗚,這是停車場嗎,車子一輛輛停在高速公路上,動也不動,一台緊貼著一台,這是國道三號樹林收費站的車潮,時速不到20公里。

  清明四天連假,掃墓加上出遊車潮,把高速公路塞爆,車流量上看兩百六十萬輛,如果不想要像他們塞在車陣裡可以下載1968即時掌握國道最新路況,上路前可以看一下,要如何避開紅色擁塞的路段,復興航空有機長就是沒掌握路況訊息,塞在車陣裡,造成上午原訂九點25分,飛往澳門的班機,延誤一個多小時才起飛。

  不只國道,機場也塞爆,櫃台前面擠滿人,大家都等著搭飛機,想要坐火車,台鐵也只剩短程的票,甚至七號收假那天,車票幾乎全部賣光,還有人擠不上高鐵自由座,夜宿車站,一大早五點就出現排隊人潮,不過車票也所剩不多,出門前提醒您查清楚,以免塞在車陣或白跑一趟,壞了出遊興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