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5 12:00

掃墓未撲滅餘火 工廠遭波及燒光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在屏東有一間廢輪胎工廠,昨天傍晚發生火警,火勢非常猛烈,還不斷延燒,而消防隊因為水壓不足,花了好幾個小時,才終於控制火勢,而初步研判,應該是有民眾掃墓時,用火來燒雜草,火花飛過來才引發火災。

  橘紅色的大火,吞噬廢輪胎工廠,火舌斷往外冒,製造大量濃煙,消防隊拉起水線,左右包圍失火的工廠,不斷撒水降溫。火勢越燒越大,越燒越猛,就在這時,消防車的水壓居然不足,水柱不夠強,根本無法滅火,讓附近居民跑來,對著消防隊一陣狂罵。

  大家擔心又生氣,因為失火的是一家廢輪胎工廠,輪胎燃燒產生的有毒氣體,讓所有人聞了身體好難過,又害怕火燒到自己家,都圍在火場旁不肯離去。最後消防隊調來其他車輛,才終於能滅火,但錯過最佳時機,火勢延燒好幾小時才停下來。

  因為工廠不遠處是一片草地,初步研判,是因為清明掃墓,有人用火燒雜草,火花飛過來才引發火災,還好工廠沒開,沒人受傷,但消防隊處理速度慢,也引來吸太多噁心廢氣的居民,強烈的不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