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6 12:00

高雄驚傳龍捲風! 掀飛工廠屋頂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南部最近天氣多變,高雄大樹鄉,在晚間甚至出現了疑似龍捲風的現象,把一整排電線桿都給吹倒了,還有工廠鐵皮屋頂被整個掀翻,好在沒有任何人受傷,但一整晚的大雨讓溪水暴漲,有開怪手疏濬的工人受困沙洲,消防隊員趕快出動搶救。

  消防隊員搭上橡皮艇,靠進高屏溪流上的沙洲,整片比人高的沙堆被雨沖刷得垮下來,消防隊員只好換地方救人,沙洲上,女消防隊員和受困工人一起拉繩索,4個消防隊員在後面推,才把救生艇推到安全地方,消防隊員驚險的將工人拉上救生艇,平安帶回岸邊。

  另一邊,在萬大橋下,也有5名工人受困,搜救單位出動直升機將人救回,不只大雨,高雄大樹地區晚間,也吹起一陣疑似龍捲風的怪風,把一整排民宅屋頂吹掀了,看看神明廳,神像東倒西歪,沙發、櫥櫃也全被狂風捲起,落地玻璃窗整個碎裂,當時還有一個貨櫃屋被吹走,裡頭的工人趕緊逃難,好在沒有人受傷,但狂風把電線桿吹倒造成大停電,讓居民度過一個黑暗驚悚的夜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