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6 18:58

大貨車翻覆 蘇花公路一段中斷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也是豪雨成災,蘇花公路上午發生大貨車翻覆意外,蘇澳山區疑似大雨路滑,導致貨車翻覆在蘇花公路觀音路段上,造成了蘇花公路交通全面中斷,一直到接近中午才恢復單線雙向通車。

  也是豪雨成災,蘇花公路上午發生大貨車翻覆意外,早上九點左右,蘇澳山區疑似大雨路滑,導致一輛由宜蘭開往花蓮的貨車翻覆在蘇花公路觀音段上,造成了蘇花公路交通全面中斷,一直到接近中午11點才恢復單線雙向通車。

  東部交通要道,蘇花公路上的車輛一動也不動,駕駛乘客等得不耐煩,忍不住一個個下車查看,原來前方道路被塞住了,上午九點多,一輛大貨車疑似山區大雨打滑,在蘇花公路150公里觀音路段,撞上山壁翻覆路中央,車上滿載的紙箱也散落一地,工程處趕緊派吊車,把橫躺路上的大貨車扶正,並進行清理,才讓回堵近2個小時的蘇花公路,恢復單線雙向通車,這兩天東北部地區還是有短暫陣雨,尤其是山區土石不穩定,用路人行經蘇花公路的時候,更要小心謹慎駕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