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30 06:00

搶在過年前!蘇花今晨5點雙向通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原本預定在2/7號恢復通車的蘇花公路東澳大坑橋路段,為了趕在過年前,讓民眾可以順利返鄉,特地趕工加班搶修,終於在30號也就是今天早上5點恢復雙向通車。

  拉開鐵大門,搬開警告標示,蘇花公路東澳大坑橋路段,經過42天搶修,終於恢復雙向通車。上個月14號,因為大雨造成路基掏空、道路塌陷,整個路段封閉,造成交通斷層,原本預定要到2月7號,才能緊急搶修完成,但是剛好碰上農曆過年,在考量東部返鄉車潮,也為了要讓民眾可以順利回家,工程人員不敢鬆懈,緊急加班搶修。終於過年前夕,讓交通順利恢復。

  天都還沒有亮,就有已經有不少車子擠在蘇澳市區裡面,等著五點一到,要開上蘇花公路。還有大貨車,半夜兩點就已經在附近徘徊,排隊等著恢復通車的這一刻,經過一個多月交通總算是恢復。民眾開心的表情全寫在臉上,也能看出蘇花公路,對民眾有多重要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