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6 18:58

駕車突然心肌梗塞 國道上連環撞!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開車上國道,心臟病發,相當驚險,一名63歲男子開車帶家人南下嘉義拜拜,車子經過國道三號竹山交流道附近,男子疑似心肌梗塞,車輛衝撞護欄,後方轎車差點撞上,車內小孩,當場嚇哭。

  白色轎車,左搖右晃 ,很不對勁,後方轎車差一點點就撞上去,還好有閃過,但車裡的小孩,嚇到哭了,失控的白色轎車,先撞內側護欄,又滑向外側車道,最後撞上外側護欄,發生時間不到十秒鐘,救護車趕到,熱心民眾,幫忙招手引導,撞車的63歲男子,疑似心肌梗塞,握不住方向盤 失控,車上的太太和小姨子,也都嚇壞了。

  男子一度沒有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不放棄,持續CPR,太太緊握著他的手,相當焦急,直到醫院,太太還是一路緊跟,看的出來非常緊張,火速送進開刀房,男子早上開車,從新竹要到嘉義拜拜,行經國道三號,竹山交流道附近,疑似心臟疾病發作,昏迷撞車,後方車輛,驚險中逃過一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