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3 12:00

白雪公主超辛苦! 27歲強迫退休

綜合報導

  當個白雪公主是許多小女生的夢想,但你知道嗎,在迪士尼樂園裡,演白雪公主的演員限制還真不少,不但身高規定要在160-167公分之間,要一直帶著標準微笑,而且演到27歲,就必須退休。

  白雪公主那麼傷心不是因為等不到白馬王子,是因為過了27歲的生日,他就不再是白雪公主了。

  有名匿稱叫做多布蘭的演員,在網路上爆料,他說在迪士尼樂園裡扮演白雪公主,可沒大家想的那麼簡單,不但臉蛋要長的像,身高也規定必須在160到167公分之間,多一吋、少一吋都不行,年齡的限制更嚴格,年輕是必要條件,18到23歲為主,到了27歲就必須強迫退休。

  明明有椅子但大家都不坐,還要擠出笑容,跟小朋友互動。沒錯,這也是規定,工作時只能蹲、不能坐,還要面帶微笑,並且要提高音量,用公主腔跟小朋友講話,而且時薪只有13.5美元,約合台幣404元,又要唱又要跳,還要簽名、微笑,小妹妹,你確定真的還要當白雪公主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