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4 18:58

獲贈迪士尼年票! 失業夫婦天天玩

張樂 報導

  去遊樂園玩,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。而美國南加州一對夫婦天天都去,整整玩了366天。原來夫婦倆失業時,朋友送了價值649美元約19500台幣的遊樂園年票給他們。他們天天去玩,一方面打發失業的時光,一方面走路健身。平均下來,玩一天,花不到台幣60塊錢,不知羡慕多少人。

  一進閘門,管理員送上親切的問候,沿途員工還會跟他們打招呼。傑夫和唐妮亞天天都來,玩到跟大家都熟透了。原來一年前,夫婦倆失業,朋友送了兩人單價649美元,約台幣19500塊的年票,讓他倆去散散心。

  起初,他倆也只想散散心、每天在園區裡走上三、四公里運動一下,想不到玩起勁了,每天到池塘邊看著小水鴨一天天地長大,興緻來了,玩玩咖啡杯、坐坐飛天小象、搭搭過山車,不僅熬過失業的落寞,也實現兒時天天到遊樂園玩的夢想。心境開了,找工作也更順利了。兩人先後在四月和九月找到工作。但每天還是抽一點時間來,玩到遊樂園的經理都注意到了。在第366天時頒給他們榮譽證,以後想來就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