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1 18:58

"壞皇后"對決! 奧斯卡2影后過招

曾雨薇 報導

  好萊塢將推出兩部以「白雪公主」為主題的電影,飾演壞皇后角色的是莎莉賽隆,對上茱莉亞蘿勃茲;一邊以黑色造型展現後母邪惡力量,一邊則以華麗服飾突顯跋扈個性,對決意味濃厚。這兩部影片也都是壞皇后人氣高過白雪公主。

  心腸狠毒的皇后爲了永保年輕,洗完牛奶浴還吸取少女精氣。36歲的莎莉賽隆PK44歲的茱莉亞蘿勃茲,一邊以黑色造型展現後母邪惡力量,詮釋具有陰暗高強法力的冷豔皇后;一邊則以華麗服飾突顯跋扈個性,不只嫉妒白雪公主的美貌,還成天肖想帥氣迷人的白馬王子。

  茱莉亞蘿勃茲詮釋囂張嘴更壞的驕傲皇后,既愛碎碎念,表情也多,爲整部戲添加喜劇風格。鳳凰女惡皇后上身,爆笑顛覆童話故事。白雪公主的落差更大,克莉絲汀史都華穿上戰士盔甲,拿起長劍率領全國人民反抗邪惡的壞皇后,對上莉莉柯林斯飾演的清純甜美公主。

  白雪公主鬧雙包,爲了區隔市場,角色性格造型大搞創意。白雪公主和壞皇后,究竟誰才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意想不到的劇情,也讓傳統夢幻的白雪公主出現不同面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