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6 18:58

貓熊大使駕臨! 新加坡細心款待

綜合報導

  大陸借給新加坡的兩隻貓熊,今天終於抵達新加坡,將展開為期十年的旅居生活。這兩隻貓熊來頭不小,其中公貓熊凱凱,還曾經主演電影「貓熊回家路」,也讓新加坡特別細心接待,這兩隻貓熊貴賓。

  在熱鬧的鑼鼓聲中,來自大陸四川的兩隻大貓熊,終於抵達新加坡的新家,展開為期10年的旅居生活,這兩隻貓熊到新加坡後,新的名字叫做凱凱跟嘉嘉,其中五歲的公貓熊凱凱,在大陸還是知名的動物明星,迪士尼的貓熊電影「貓熊回家路」,就是他主演的。

  接待動物明星,新加坡一點都不敢怠慢,光是他們居住的河川生態園區,環境經過特別設計,和四川的原居住地類似,就是要讓兩隻貓熊貴賓,可以馬上適應新家,最好還能在新加坡,生下小貓熊,大陸從1950年代開始,就進行貓熊外交,現在住在國外的貓熊就有18隻,還包括台灣的團團圓圓,而凱凱跟嘉嘉目前,健康狀況良好,將進行一個月的隔離檢疫,適應良好的話,會在12月跟新加坡民眾見面,預料會引發另一波,貓熊熱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