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3 18:58

教練辛苦了! 景女拔河隊淚眼道謝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景美女中拔河校隊在2010年,獲得台灣第一面世界盃拔河比賽冠軍,成為台灣之光前,她們當了很多年默默無聞的第二名,要出國比賽經費都沒有著落。好多次隊員受不了教練的責罵和辛苦訓練,打退堂鼓想要退出比賽,幸好最後冠軍獎盃鼓舞大家的信心。現在這些繩力女孩們寫下對教練的感謝,甚至有人在鏡頭前激動落淚。

  看到隊員們流下感激的淚水,景美女中拔河隊教練郭昇,不禁紅了眼眶,曾經這些女孩們受不了教練的鐵血訓練,衝出校門,但想到比賽時教練會捶自己的心肝,要她們相信自己,甚至在她們生病住院時不眠不休守護,女孩們就打消離開校隊的念頭,留下來繼續追逐夢想,除了寫下感謝的話語,女孩們還要親手做菜來謝謝教練。

  拔河時用力的手會破皮、流血、疼痛,教練曾經煮給隊員辣麵吃來激勵士氣,因為吃到辣麵嘴巴是辣的就不覺得手痛了,隊員現在想要做一道辣味蕃茄麵,來告訴教練她們能吃苦不怕痛,但拔河的手長滿了繭,哪裡是洗手做羹湯的巧手,被阿布主廚說重話批評,這些拔河隊員究竟能不能成功下廚,表達對教練的感激之情,帶您來看這些女孩如何不放手,直到夢想到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