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6 12:00

貨車摔落5米溪中 駕駛酒駕命危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發生一起酒駕車禍,肇事的小貨車完全沒煞車,衝到對向車道,當場摔落到五公尺深的溪水中,而駕駛的酒測值高達1.4,到現在都還沒有脫離險境。

  15號晚間在基隆發生一起酒駕車禍,肇事的小貨車完全沒煞車,突然的衝到對向車道,並且摔落五公尺深的溪中,駕駛酒測值高達1.4,到現在都還沒脫離險境。車開到一半對向的小貨車突然衝了過來,擦撞到路旁的電線桿然後摔落五公尺深的溪中,相當於兩層樓的高度,警消趕到現場綁上繩索攀爬到溪中進行搶救,貨車就這樣栽在溪裡。

  42歲的洪姓駕駛一度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後才恢復心跳,警方也測到他的酒測值高達1.4,路旁的電線桿被撞的傷痕累累,路旁還有許多撞擊時留下的車頭碎片,地上完全沒有煞車痕,可以想見撞擊當時力道有多強烈,再看一次這個驚險畫面,只差幾秒就差點撞到對向車輛,酒後駕車不但危害自己生命,也讓別人置於險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