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3 18:58

廂型車猛撞! 電桿斷裂夾住駕駛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華陽路上,下午發生一起廂型車撞電線桿的意外,造成四個人受傷。尤其駕駛被夾在電線桿中動彈不得,消防隊花了一個小時,才把他救出來,整個車禍過程,都被監視器拍下。

  南投市華陽路上,下午發生廂型車撞電線桿意外,車上三男一女,男駕駛被夾在斷裂的電線桿中,消防隊花了一個小時,才將他救出來,四個人分別受到輕重傷,而當時衝撞的瞬間,也被監視器拍下,銀色廂型車飛快往前衝,電線桿當場被撞歪,旁邊的號誌燈直接被撞斷,衝撞瞬間,廂型車速度快的驚人,好像完全沒有踩煞車。

  車禍發出巨大的碰撞聲,路邊民眾都嚇一跳,趕緊上前察看,廂型車上一名女子先走下來,受到嚴重驚嚇,走沒兩步就癱坐在地,另外後座的2名男子,被趕來的救護人員拉出來,躺上擔架緊急送醫,不過男駕駛夾在斷裂的電線桿,和變形的車頭中間動彈不得,為了救人,台電人員找來吊車,把電線桿挪正,前後花了一個小時,駕駛才脫困。

  駕駛右小腿骨折,三男一女分別受到輕重傷,由於車上還擺著紅酒和含酒精的飲料,警方從廂型車飛快的速度研判,不排除是酒駕導致精神恍惚,才會往速度這麼快的往路邊電線桿撞過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