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9 12:00

怕"天花"亂墜... 上班得戴安全帽

邱君萍 陳建邦 許文男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怎麼上班辦公竟然要戴安全帽?位於嘉義縣布袋鎮好美里的里長辦公室,因為年久失修,天花板水泥崩落,嚇得里長現在都戴安全帽上班,就怕被隨時會掉落的鋼條石塊砸中。不只嘉義,高雄高師大女生宿舍廁所,也是因為上層滲水,天花板在下午突然崩坍,還好當時廁所裡沒有人。

  會不會太誇張,進辦公室竟然要戴安全帽,其實真的情非得已,抬頭看看這天花板,水泥龜裂大小水泥塊,三不五時就掉下來就怕被砸中,里長乾脆戴安全帽辦公,不只一樓來到二樓活動中心,這根本就像是廢墟,不但輕鋼架整個塌下來,裡頭的水泥也全都崩坍,這裡是嘉義縣布袋鎮好美里里長辦公室,可是現在一點都不美了,還很可怕。

  不只嘉義這個里長辦公室,高雄高師大女生宿舍也是一樣爛,看看這照片上的慘況,天花板坍了水泥塊掉落一地,崩坍的瞬間有人還被砸到了,還好是被水泥碎片砸到,否則不只一身灰還會一身傷,不管是里長辦公室,還是這恐怖廁所,都是年久失修惹的禍,讓人處於危險之中,現在兩邊都要快快處理,就怕哪天會出了想不到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