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9 12:00

恐怖溫泉旅館 房間漏水.樓梯堵死

陳俐吟 詹維耕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豪華溫泉旅館怎麼會變成恐怖旅館?新北市烏來的五一溫泉會館,網站上照片美輪美奐,但一名陳姓婦人入住之後,才發現跟照片上差很大,不但漏水,樓梯間還堆滿雜物,嚇的婦人整晚都不敢睡。新北市觀光局一查,才發現這間溫泉會館,根本是無照營業。

  烏來五一溫泉會館,寬敞的空間,大大的雙人床,佈置的很高雅,燈一打下來,美輪美奐,一名陳姓婦人,就是被這樣漂亮的照片吸引,定了一晚4000元的全家福套房,帶著兩個女兒入住,沒想到卻是這樣的品質。

  房間的角落,因為漏水,接了個長長的管子,還放了個水桶接水,但旁邊都是電器,萬一碰到水就有觸電危險,還有樓梯間,滿滿的毛巾雜物堵住通道,住在地下一樓的房客,如果要緊急疏散,也會受到阻礙。

  陳姓婦人投訴到新北市觀光局,一查之下更不得了,原來這間溫泉旅館,根本是無照營業,雖然觀光局已經開罰,也下令暫停營業,但業者卻只停賣漏水的套房,其於客房仍然繼續接受訂房,面對陽奉陰違的業者,觀光局說絕對會追查到底,保障民眾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