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6 18:58

署金有偷窺狼! 女職員人人自危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署立金門醫院行政大樓員工宿舍,驚傳有色狼出沒,一位女職員深夜準備沐浴時,發現陌生男子躲在淋浴間內探頭偷窺,到現在偷窺色狼還沒抓到。

  署立金門醫院行政大樓員工宿舍,驚傳有傳色狼出沒,一位女職員在深夜12點準備沐浴時,發現有陌生男子躲在淋浴間內探頭偷窺,另一名職員機警的用手機拍下色狼側臉,由於宿舍監視碰巧故障,目前院方只拿著員工的手機向金湖分局報案。在抓到色狼之前,女員工們只能自己小心。

  穿著咖啡色羽絨衣,身材微胖,小平頭戴眼鏡,照片中的男子就是署立金門醫院宿舍之狼,一位女員工要洗澡,就發現他在偷看,色狼見形跡敗露落跑,就被另外一個護士拍下這樣的身影,雖然很明顯是在動態下拍的照片,臉有些模糊,但卻已經是警方破案的唯一線索,因為浴室前走道的監視器居然恰巧壞了,就連樓梯間也沒有任何監視器拍到他。

  加上進入宿舍必需經過2道門禁,除非「有通行卡」不然外人很難進入,網路上開始有人懷疑或許色狼就是署金的人,而且推估他在裡頭待了六小時已經看了好多人,面對這樣的質疑,院方極力澄清,只能消極地加裝監視器卻不能做到安全控管,看來在色狼狽抓到前,所有在這工作的女性員工只能自求多福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