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5 12:00

花蓮台鐵宿舍竄火 毀15戶木造屋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清晨花蓮一個台鐵老舊宿舍區,突然冒出大火,濃濃黑煙直竄天際。警消人員緊急趕到,但這裡全是木造房屋,又緊緊相連,無法進入撲滅火勢,只能看大火迅速延燒,一共15戶全被燒毀。

  熊熊大火不斷竄出,橘紅色的火光看起來非常嚇人,濃濃黑煙,還遮住陽光,天空全被染的灰濛濛,火勢還在不斷延燒,木造房屋讓大火燒的又快又急,火舌爬出窗外,房舍已經焦黑一片,消防人員,趕緊拉起水線灌救,由於通道狹窄,消防人員滅火不易,還得像這樣,遠遠的,朝屋內噴水。火勢越燒越烈,消防隊員拿起電鋸,從屋頂,要直接進入屋內滅火,這起大火發生在清晨七點花蓮重慶市場旁的台鐵宿舍,突然冒出的大火燒掉15戶舊宿舍,有5戶半毀,附近居民回想起當時,都還心有餘悸。

  其中三戶有住人,很快的逃離火場,事後調查,起火點附近根本沒有住戶,加上這裡已經發生過三次火災,居民都覺得很奇怪,懷疑是人為縱火,大火在兩個小時候撲滅,幸好都沒有人員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