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4 18:58

婦幼館"整"媽媽?! 想借教具跑3趟

侯青佩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婦幼館,有免費的教具出借,但抱小孩的媽媽,去到婦幼館,回家恐怕都會手發抖,因為,地下停車場不開放使用,館內影印機不對外提供,帶戶口名簿證本借不到教具,得跑到三百公尺外的超商,印完證件再拿回婦幼館,這樣的服務,哪個媽媽受得了。

  台中婦幼館裡,小摩托車,還有可愛的逋逋車,各式各樣的教具,全都免費出借,媽媽看了好心動,開車帶著小貝比,也要來辦借閱證,但一到婦幼館先吃閉門羹,地下室停車場,關門不提供使用,好不容易在外面找到車位,帶著證件要辦證,手上拿的是正本,服務人員不理,就是要影本,但不提供影印,服務台後方,明明有一台影印機,民眾想付費印,還是被拒絕,只好下雨天,拿傘抱小孩,走到300公尺外的便利商店。

  終於借到教具,但看這位媽媽多辛苦,右手拿傘抱小孩,左手拿著大教具,走到車上,雙手早已經又酸又麻。婦幼館這不是在整抱小孩的媽媽,面對投訴,社會局承諾會改進,但停車場裡面,車位被員工佔去了,多餘的車位也不對外開放,就連簡單的影印,都不提供,民眾不禁想問,便民服務在哪裡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