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2 12:00

偷奶粉累犯 利用孩子博取同情!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屏東一間大型藥局,被一位單親媽媽帶著小孩連偷了兩次奶粉,警方獲報受理發現,這名單親媽媽姓施,先前在高雄已經有五次偷奶粉的紀錄,每次都是用小孩沒人照顧來博取檢方同情將她釋回,這也讓輔導她的社會局很頭痛,沒想到,這一次又在屏東犯案,社會局表示,將與法院協調,對小孩強制安置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看到,施姓女子揹著小孩,在賣場的奶粉區停了下來,她另一個五歲的孩子,在一旁跑來跑去,接著她就下手偷奶粉,已經盯上她的工作人員,立刻追了出去報警處理,員警偵辦時發現,她已經有好幾次偷奶粉的記錄,而且從每次偷奶粉的賣場監視器看到,她都是帶著兩個孩子來偷。

  上次在高雄偷是去年的12月13號,每次她都是以小孩沒人照顧來哭訴,檢察官同情她的處境,每一次都因她釋回,前前後後就有五次,沒想到這一次又在屏東的藥局,第六度下手偷奶粉。

  輔導她的社會局負責單位就說,過年前這名施姓單親媽媽,才領了一大批愛心民眾,捐贈的奶粉跟物資,小孩跟她的生活根本不成問題,因為這個媽媽偷竊的行為,五歲大的孩子都看在眼裡,社會局這一次要請法院祭出鐵腕,讓小孩可以強制安置,否則這名施姓單親媽媽,不只是她個人慣性偷竊的問題,孩子的身心成長也可能,因此受到不良的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