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2 12:00

失業父醉罰小一女 寒夜跪家門口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發生一起疑似虐童案,一名失業的父親,喝醉酒竟然罰國小一年級的女兒,在只有17度低溫的大半夜,罰跪在家門口,當時女童雖然穿著外套,帶口罩,但還是非常冷,路過民眾看不下去,把過程錄起來,通報社會局。

  大半夜,街上冷冷清清,但在門外,一名七八歲的女童,就這樣跪在寒風中,小女童不知道跪了多久,雖然身上穿著外套,帶著帽子和口罩,但卻打著赤腳,寒風不斷從腳底竄上來,路過民眾看到,覺得好心疼,小女童低頭不說話,就因為沒收襪子,被爸爸罰跪在門外吹寒風,就連手背上,還有一條條打過的痕跡,又紅又痛。

  當天冷氣團來襲,氣溫下探十七度,冷颼颼的夜晚,女童獨自跪在門外,路人把過程錄起來,通報社會局,原來這名女童,不是第一次在家門外罰跪,父親失業,當天喝了酒情緒失控,打完女童,還罰她到門外罰跪,父親激烈的懲罰方式,已經讓社會局介入調查,將女童緊急安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