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5 12:00

台中站訊號異常 高鐵首度大停駛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史上頭一遭,高鐵發生訊號異常,結果全線列車大停擺,在今天早上六點多,很多民眾,趕著搭高鐵去上班、上課,結果到車站才發現沒車坐,真的是急翻天。而本來高鐵宣佈,9點半要復駛,但又延到10點半,讓乘客氣得破口大罵。

  高鐵訊號異常,影響超過近兩萬名乘客,很多人一大早趕著搭高鐵上班、上課、考試、開會、搭飛機,都因為沒車坐急翻天,而本來高鐵宣佈9點半要復駛,又延到10點半,讓乘客在現場大罵,根本是耍人。

  出國的來抗議,拉著行李箱,乘客氣炸了,本來快樂韓國行,因為高鐵,泡湯了,更著急的還有這群來觀光的日本遊客,他們的簽證只到今天,卻因為高鐵延誤,到不了機場,回不了國,到底要怎麼辦?一大早來等車,高鐵說九點半前全停駛,耐住性子等到九點半,又聽到廣播,還要再等到10點,最後又延到10點半。

  時間三次改動,讓要趕回台北開會的議員莊瑞雄,大罵高鐵太誇張,實在措手不及,趕上班上課的人,還要再花時間排隊退票,大家臉上除了憤怒,更多無奈,因為台中站訊號異常,一大早能通的車,只有台南到嘉義、新竹到台北,還是不定時發車。

  最後高鐵終於不再放羊,十點半讓第一批乘客上車,但看看要趕飛機、開會、考試的乘客,高鐵大失誤,影響的不只乘客,讓全台各行各業的例行活動,都受到延誤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