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2 18:58

2013.1.4求婚 違停車害死準新郎

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男子騎車上班途中,行經豐原大道一段以及三和路交叉路口時,撞上路邊違規一輛臨停大貨車,當場傷重不治。這名男子一個禮拜前才向女友求婚成功,親友都相當不捨,家屬為了釐清意外發生狀況,上網徵求行車紀錄器畫面。

 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,騎車的男子摔倒在地,傷勢嚴重,消防隊員趕緊衝上前查看,做CPR搶救,送醫後男子傷重宣告不治,28歲的謝姓男子,在騎車上班途中,撞上這輛違規臨停的大貨車,車殼零件散落一地,安全帽當場拋飛,整台機車卡在貨車底下,警方到場處理,發現大貨車佔用車道,才會發生意外。

  媽媽不能原諒,肇事的大貨車駕駛,到現在都還沒出面,媽媽要徵求,目擊民眾的行車紀錄器,釐清車禍發生的情況,男子才向女友求婚成功,希望感情能夠一生一世,男子和女友,兩個人相識一年多,在同一間公司上班,兩人的臉書上,還擺上相同對杯的照片,沒想到一場車禍,讓這對新人,卻再也沒有走上紅毯的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