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5 18:58

高鐵突停駛! 乘客氣炸轉搭叫嘸車

劉奕君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高鐵訊號異常,車不能搭,怎麼辦,有乘客趕緊拉著行李轉搭其他交通工具,希望快點到達目的地,也造成火車站客運站,人潮暴增,有錢買票卻沒車搭,讓趕著搭飛機的旅客急壞了,直說這危機處理未免太慢,要高鐵補償大家的時間和金錢損失。

  什麼訊號異常,高鐵通通沒得搭,一大早高鐵站裡就擠滿了人,每個人表情都很緊張,因為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但高鐵還是沒恢復,這讓趕時間的人急壞了,拉著行李先找其他交通工具,火車,客運,台鐵客運,都因為高鐵故障,擠了滿滿的乘客排著長長隊伍。

  想要買到車票,但放眼望去,人這麼多,車次卻沒增加,票當然不夠,應該要安排接駁的阿全世界都是這樣,住宿團費怎麼辦,飛機又不會等我們,飛機可是不等人的,這下搭不到該找誰賠償,不只民眾受害,就連趕著開會的立委,也是轉了又轉,才終於到了台北,立委邱志偉,搭船澎湖搭飛機台北,高鐵一停擺,打亂所有行程,無奈的工作人員,只能彎腰說對不起,誰要對不起我們要你的緊急應變措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