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預警大停擺! 高鐵3.5萬人跳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早上,台灣交通陷入一片混亂,因為串起北高的高鐵無預警停駛,這是高鐵通車六年來,第一次非天災因素大規模停駛,停駛時間長達四個小時,受影響的旅客人數,高達3萬5千人,其中還有很多旅客是要趕著搭飛機,因為高鐵停駛,錯過班機,氣的破口大罵。

 

  高鐵無預警大規模停駛,從早上六點半,到10點半才恢復,取消44班列車,四個小時的時間,3萬5千名旅客,情緒崩潰。

  有人趕不上飛機,出遊的行程全泡湯。拖著行李,還有疲憊的身軀,有人乾脆坐在地上,小朋友也累壞了,行李箱當成床,高鐵趕忙準備麵包和礦泉水,一大罐礦泉水也澆不熄旅客的怒火。對不起,一句對不起,旅客不想聽,原本九點半說要恢復行駛,又說要改到十點。接著又要延到10點半。高鐵通車六年來,第一次因為非天災因素大規模停駛,應變措手不及,也難怪這次事件,旅客會下這樣的註解。應變措施太不像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