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30 12:00

電器大展拚很大 脫衣服換家電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電器大展在世貿登場,業者為了吸引人氣,舉辦比賽脫衣服換衣服比賽,動作最快,可以把價值2萬5的洗衣機帶回家,現場也有很多便宜家電、像洗衣機七千有找、小冰箱才一萬兩千九,還有一百吋的大電視。

  台北電器大展在世貿登場,業者為了吸引人氣,舉辦比賽脫衣服,最快把身上的18件衣服脫光,換上啦啦隊服的,就可以把價值2萬5的洗衣機帶回家,現場也有很多便宜家電、像洗衣機七千有找、小冰箱才一萬兩千九,還有一百吋的大電視。脫掉脫掉脫掉脫掉,別懷疑,這比賽就是要比誰脫得最快,參賽者每個人都圓滾滾,就是因為大家都穿了18件衣服,脫衣服拼到每個人表情猙獰,小姐頭髮都亂了也不管了。

  為了眼前這台,價值兩萬五的洗衣機,全部拼了,分成兩組,最後第一組的先生,以一秒險勝,贏得洗衣機,得獎者,來不及參加比賽也沒關係,現場還有不少好康可以撿,像是這台電冰箱,原價16900,展場價12900就能帶走,甚至想換洗衣機正是時候,一台最便宜七千有找,也有一百吋大電視,想要汰舊換新,不妨趁現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