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1 18:58

資訊月"嬌"點!秀場女模上街宣傳

連珮貝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熱鬧的場面,台北資訊展在世貿登場,這次總共有359家廠商參展,為了吸引人氣,有業者打造了大型的公仔娃娃,還有SHOWGIRL走到場外,把斑馬線當成伸展台,果然成為矚目焦點。

  資訊展在世貿一館三館熱鬧登場,這次總共有359家廠商參展,每個廠商都想盡花招要吸引人氣,有人打造大型公仔娃娃不只吸引大人也吸引小孩目光,還有業者把SHOWGIRL打扮成OL走到場外馬路上,把斑馬線當伸展台,一字排開非常壯觀。台上辣妹熱舞,台下攝影師猛按快門,資訊月開跑,第一站在台北世貿,一連九天各業者使出不同花招,就連大型公仔娃娃都出動,不只吸引大人,也吸引小孩目光,會場上到處都有娃娃走來走去搶版面。

  但最搶眼的還是他們,SHOWGIRL打扮成OL,套裝短裙拿著筆電走在大馬路上,把馬路當伸展台,就算下雨也沒在怕,一字排開氣勢驚人,也達到另類的宣傳效果,有OL當然也有學生妹,這一群通訊行店長們,全穿上學生制服,自拍桌曆要服務大家,還有人把拍貼機搬到會場上,歡迎大家免費拍搶好康,願意喊得比誰都用力,新娘抱抱起來後還要比聲音,就為了一台一萬五的事務機,這回總共三百多家廠商同場較勁,輸人不輸陣,使出渾身解數為業績拼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