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3 12:00

搶花燈抽名牌包 精品展人氣旺!

連珮貝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名牌精品展開展第二天,業者為吸引人氣推出搶花燈,抽價值5萬GUCCI包,還可再抽10元名牌包包、衣服等,前100名入口進場還可以用一百元抽名牌包,也吸引民眾一早就來排隊。

  主持人一喊開始,大家的手拼命往上舉,想要搶到更多燈籠,名牌精品展開幕第二天,為吸引人氣,業者大手筆大方送,一百個花燈裡,有一個價值五萬的GUCCI包,九點就來卡位的陳小姐幸運抽到。

  沒抽到沒關係,前一百位進場,還有別的機會,只要滾球掉出紅色,這一整車的名牌包,用十元就能挑一個帶回家,名牌精品展下殺三折,像這一整架的手拿包,原價快五千,精品展1499就可以帶回家,另外COACH包包,原價兩萬三千八,這裡四千有找,如果想要特殊包款這裡也有,全球限量一千個特製LV包,第735個就在台灣,原價十一萬九千塊,精品展二手貨只要三萬多塊。

  過完年每個人都出手大方,光昨天平均每家廠商都進帳上百萬元,加上日幣貶值,想要搶便宜手腳可得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