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9 12:00

品管差! 網拍雪靴藏尖釘刺腳

邱君萍 許文男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雙鞋子,品質未免太差了。高雄有位曹小姐,在網拍上買了好幾雙新鞋,沒想到有一雙雪靴,才試穿一下,腳底就痛得要命,後來脫下來一看才發現,有四根小釘子,竟然從鞋墊裡刺穿出來,而釘子差一點點,就刺進她的腳底,讓曹小姐真的是氣炸了。

  穿著秋冬時尚的高跟包頭鞋,腳變得好修長,走起路來,這雙鞋是曹小姐最近在拍賣網站上買的新鞋,除了這雙還有這一雙,反折的靴筒全都是毛海,這麼可愛又時髦的鞋一到手,曹小姐忍不住馬上套上去,想漂亮一下,沒想到,才像這樣走了一小段路,腳底痛到受不了,曹小姐趕緊脫下鞋子瞧瞧,結果撐開靴筒,看到鞋墊的地方,竟然有釘子跑出來,曹小姐簡直嚇呆了。

  仔細來看一下,四根尖尖的釘子,再多走幾步,難保這釘子不會刺進腳底肉裡,曹小姐找出買鞋的這個網站,這雙鞋花了她890元,卻買到了一雙恐怖的釘子鞋,曹小姐氣得寫訊息給賣家,賣家也回了訊息道歉說,願意退款甚至換貨,只是雖然賣家有誠意,但是曹小姐卻沒了信心,不管鞋再美都不會動心,就怕再穿到一雙嚇死人的釘子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