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2 18:58

海洋公園快樂行 母女四人圓夢

張益鈞 謝安安 葉子杰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剛剛看到張媽媽說,希望能帶孩子去遊樂園,華視新聞也跟家扶中心合作,一起幫她們圓夢,今天,一家四口到了花蓮海洋公園,看海豚秀,跟海獅拍照留念,度過開心的母親節。

  期待了好久,一家人終於來到花蓮海洋公園,媽媽跟三個女兒,穿著牛仔褲打扮休閒,乍看之下就像四姊妹出遊,雖然天空陰陰的,但大家都好興奮,來到海洋公園,先來拜訪活潑又熱情的海獅,還可以跟牠一起合照,不過,第一次跟海獅靠得這麼近,讓妹妹有點緊張,這時海獅還調皮地,偷偷親了妹妹一下,非常可愛。

  接下來是最精彩的海豚秀,海豚既聰明又很親近人,張媽媽還上台跟海豚玩拋接遊戲,女兒也沒閒著,在旁邊搖呼拉圈幫媽媽打氣,一家人玩得不亦樂乎,接著來到室內,看看美麗的海底世界,看到這麼大的水族箱,裡頭有這麼多魚游來游去,讓她們大開眼界。

  媽媽說,一直想帶女兒一起來遊樂園,但拖了好幾年,在今年母親節終於成行,看看她們臉上的笑容就知道,這個母親節終於圓夢,這段旅程肯定讓她們,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