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2 18:58

沒有血緣的媽! 保母用愛照護孩子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母親節這天,內政部為了感謝保母跟寄養父母,對孩子的付出,特別舉辦表揚活動。其中,有位楊小姐,她很用心的照顧聽障兒,雖然不是自己的孩子,但她付出的愛心,令人感動。

  另類媽咪表揚來看到,其實生活中,許多默默付出的保母,其實有時候比媽媽還要辛苦。內政部位了感謝保母與寄養父母的付出與貢獻,特別舉辦表揚活動。其中楊繡錦小姐,用心照顧聽障兒,付出精神令人感動。

  可愛的小女孩,看起來跟一般小朋友沒有什麼不一樣,但其實他是聽障兒,照顧起來可是特別辛苦。楊繡錦小姐,當初接下這個這個保母工作,也是吃盡苦頭,但現在跟小女孩培養出,跟母女一樣的情感,在母親節這天,也說出了她對小女孩的期許。

  同樣辛苦的還有,葉素惠小姐,有15年的保母經歷,細心專業,也讓許多慢飛天使寶寶,得到了特別好的照顧。在母親節這天,內政部頒獎表揚這些,另類媽咪,肯定這些默默付出的保母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