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1 18:58

犒賞媽媽! 華陰商圈百貨大打折

吳意萱 梁忠豪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母親節前,也有很多為媽媽設想的折扣活動,台北市的華陰街商圈在後火車站地區,一直都是各種服飾、美妝、髮飾、皮件、帽子等配件百貨的集散地,想買禮物給媽媽,不一定要跑百貨公司,華陰街的懷舊商圈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  眼鏡、帽子、絲巾,管它什麼東西,先搶先贏,看起來花色不錯,就往媽媽身上戴,小朋友的審美觀,跟媽媽有默契,大框眼鏡,搭帽子、雨傘,就算是紅配綠,媽媽也不在意。選了豹紋絲巾,豹紋包包,這麼花,還嫌不夠BLINGBLING,媽媽不嫌棄啦,這可是女兒的用心。

  親子時尚穿搭比賽,火速亂搭的結果,連吊牌沒拆也是個笑果。小孩很用心,幫媽媽搭得花枝招展,直條紋絲巾搭配豹紋包包,媽媽還是愛得不得了。母親節檔期,像這樣的帽子原價590,只賣200,名牌面膜600,打5折只賣300,包包一律5折,馬卡龍時尚風的氣墊鞋,也折價1000,賣你2380,華陰街商圈,超過50家店家,推出寵愛媽咪母親節促銷活動,搶便宜可不一定要跑百貨公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