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2 18:58

感謝養育之恩 600人幫父母洗腳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母親節在宜蘭,已經連續辦五年的幫父母洗腳活動,今天吸引了600多人參加。有82歲的阿嬤,幫105歲的媽媽洗腳,也有遠從澳洲來的外國朋友,一起參加這場溫馨感恩的活動。

  八十多歲的女兒跪在地上,輪流替105歲的媽媽洗腳,即使歲月已經在眾兒女臉上留下痕跡,仍然不減母女情誼,大家還在媽媽臉上,留下「愛的親親」,露出開心的笑容,因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,宜蘭已經連續五年舉辦替父母洗腳的活動,來感謝爸媽的辛勞。

  今年總共有六百多人共襄盛舉,還有全家一起從台北參加,就連來自澳洲的母女,也特地來參與活動見證彼此的愛。而另一頭,91歲的阿嬤雖然插著鼻胃管,但71歲的兒子幫他洗腳,也想到自己小時候的情形,透過洗腳這樣一個簡單的動作,表達對至親的敬愛。

  母親節也許不用吃大餐不用送好禮,簡單的一句話、一個親密貼心的動作,就能讓媽媽知道,你對他最深最深的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