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3 06:00

搭飛機圓夢! 母女3人開心遊金門

盧松佑 邱薇而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華視圓夢計畫,來看到玉芳媽媽終於圓夢帶著兩個女兒做上飛機,雖然沒有出國,不過也來到了離島金門。當地的民宿業者特別招待她們一家食宿。玉芳媽媽也趁難得的機會帶著兩個女兒到海邊玩,還到金門觀光度過開心的母親節。

  玉芳媽媽一早起床,就帶著兩個女兒,來到金門海邊,到海邊玩水,看小朋友開心的不得了,玩沙踏浪,會這麼開心,因為他們從來都沒有到海邊玩過,當然好不容易做一趟飛機到金門了,當地風獅爺景點,玉芳媽媽也沒錯過,看女兒繞著風獅爺打轉,露出了開心的笑,玩累了,當然要吃點特產,金門貢糖也沒少,看她們試吃的津津有味,因為以前也沒吃過。

  這次圓夢,除了長榮航空提供飛機票之外,當地金門的民宿業者張姐,也特別提供免費食宿招待,相處了一天行程結束,張姐還特別送,他們母女三人到機場,最後還捨不得的哭了,這次的圓夢之旅,因為有好心的幫忙,讓玉芳媽媽母女三人,帶著滿滿的幸福回憶,開心的踏上回家旅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