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3 12:00

菲船濫殺引眾怒 民代燒旗洩憤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菲律賓船艦任意攻擊槍殺台灣漁民,引爆了台灣全民的怒火,彰化員林的民意代表,今天集結民眾燃燒菲律賓國旗洩憤,要求我國政府向菲律賓宣戰;花蓮一家名產店業者,原訂這個月20號要前往菲律賓員工旅遊,現在也決定除非菲律賓政府道歉,否則絕對不去。

  真的是全民奮慨,菲律賓海岸防衛隊船艦,公然在海上攻擊台灣漁船,槍殺台灣漁民,引爆台灣人民的怒火,彰化、員林的民意代表,集結民眾焚燒菲律賓國旗洩憤,不只如此,大家都說,雖然已經一把年紀,恨不得立刻請纓上戰場。

  在台灣的後山,也有憤怒抵制的聲音,花蓮一家知名的名產業者,原訂這個月20號已經規劃要前往菲律賓員工旅遊,但是所有員工同仇敵慨,除非菲律賓政府道歉,否則拒絕前往旅遊,譴責菲律賓的暴行之外,好幾名產業者也現場進行募款,員工們紛紛慷慨解囊,同時今年的中秋禮盒所得的百分之十,將捐給外交部,作為國人救難基金專用,要表達對受害者及其家屬的同情與關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