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3 12:00

假冒豆導夥伴試鏡 色男性騷女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豆導鈕承澤試鏡,卻傳出性騷擾事件。原來有一名叫JOY的攝影師,佯稱自己是豆導的工作夥伴,在網路上找美女試鏡,就有一名年輕漂亮的女模,單獨赴約,沒想到卻遭對方襲胸,女模氣憤提告,豆導得知名字被冒用,也強調會尋求法律途徑,要大家別再受騙。

  25歲的女模香香,身材高窕,還有一雙修長美腿,瓜子臉配上圓圓大眼睛,甜美笑容,讓她每個月,都接了不少活動,一張一張火辣性感照,也讓她成了攝影師最愛合作的對象,一名自稱鈕承澤豆導的工作夥伴,JOY攝影師,依循網路,找到了香香,說是要找拍戲的演員,要求她單獨到攝影棚赴約試鏡,過程中,他先是佯稱自己會整骨,要求碰觸女模的身體,趁機襲胸長達3分鐘,女模察覺有異,立刻大叫,逃走到警局報案。

  實際來到這間攝影棚,地點位置很不尋常,大門深鎖沒人回應,常有辣妹進出的攝影棚,裡面卻是色狼攝影師,提醒民眾,試鏡時要特別注意,避免單獨赴約,確認拍攝風格還有尺度,也要注意地點,隨時和外界保持聯繫,保護自身安全,豆導鈕承澤也私下透過公司表示,冒用名字,會依循法律途徑追究,也提醒大家,不要再上當受騙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