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7 18:58

公園當自家! 街友群聚開伙.曬衣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民眾休閒運動的公園,竟然被街友霸佔,變的髒亂惡臭,民眾也不敢靠近。台中干城車站附近的公園,有街友霸佔了車道,煮火鍋來吃,還把公園的矮樹叢,拿來晾衣服跟棉被,把公園當成自己家。

  公園外的車道上,街友霸佔了停車格,在路邊開伙,搬出一張小桌子,擺滿了餐具,一大鍋的火鍋,吃的快見底,完全不顧旁人眼光,另一邊,整排的矮樹叢,被當成曬衣架,紅色的外套晾在上面,還有一件白色的外套,再往裡面走,竟然曬了兩條棉被,街友把公園當成自己家,附近的民眾看到了,紛紛閃避。

  公園裡到處都是街友,喝酒喧嘩,整地的空酒瓶,還有用過的免洗杯,用過隨便亂丟,甚至還有街友,喝得醉醺醺手持酒瓶,作勢要打人的模樣,看起來很嚇人。附近轄區的員警,接獲民眾投訴到場驅趕,涼亭裡面,街友棉被家當齊全,只能趕緊收起來,但公園變成街友住的地方,看起來實在不美觀,尤其誇張到在路邊開伙,要是釀成火災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