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2 12:00

你累了嗎?! 執勤警摸魚仰頭大睡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警察集體摸魚被抓包,高雄市龍華派出所的警員,被記者直擊到在執勤時間,有好幾位員警先後進入轄區內的活動中心偷懶,有人看電視,有人玩手機,還有人倒頭大睡了50多分鐘,當記者上前詢問時,有警員當場嚇得從椅子上跳起來,辨稱只是借廁所,這樣的醜聞被踢爆,所屬的分局長官也痛罵,薪水領那麼多,對得起自己嗎?

  5月21日凌晨快一點鐘,來到高雄市龍子里活動中心,時間是凌晨兩點多,記者放輕腳步走了進去,看到兩名穿著制服的員警,癱坐在椅子上,原本在玩手機的警員,看到記者立刻從椅子上跳起來,旁邊一個則是一臉的尷尬,只是派出所就在活動心旁邊,借廁所的理由似乎牽強了一點,而且話一說完兩個人就匆忙離開。

  沒想到沒多久兩小時之後,5月21日凌晨兩點多,又有兩名的員警,開著警車穿著制服,來到了活動中心,做什麼呢仰坐在椅子上,一坐定就開始呼呼大睡,整整睡了50多分鐘。

  前後兩組巡邏員警四個人,執勤時間跑到活動中心來摸魚,畫面被記者全都錄,只是來到他們所屬的龍華派出所,一個個看到鏡頭就快閃,被直擊到摸魚偷懶的幾個呢,不是排休就是請假。

  這樣的醜聞被爆了出來,讓直屬的鼓山分局很難看,長官一臉鐵青出面回應,沒想到這一查,一個派出所42名員警,就有11個人執勤摸魚,雖然全都被記了申誡調離單位,但是這看在市民的眼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