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4 18:58

還有缺人嗎? 上班只要玩遊戲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天天玩投籃機、打地鼠,可以當飯吃,這麼棒的工作,連小朋友都羨慕。彰化有遊戲機的測試員,工作項目之一,就是要會玩,玩得愈厲害,薪水領愈高。夜市、賣場的遊戲機台,很多都是經由他們設計出來。

  上班玩投籃機,夾娃娃,不怕被老闆抓,因為他的工作就是玩遊戲。起薪三萬元,資深的還可以領到五萬,這麼棒的工作在彰化,這是一家專賣遊戲機台的工廠,不管是開車接球,還是倒啤酒杯,最新的遊戲都要經過他測試,小朋友最愛玩的夾娃娃,叔叔不知道玩了幾百遍,踢足球叔叔已經練到比貝克漢還準,如果要說,這份工作哪裡辛苦,就是這個,這麼激動的打,要打兩三個小時,你來試試看,受不受得了。

  玩了之後,要面對一大堆線路,頭腦要夠清楚,才能設計得更好玩,有時候想新點子,想到睡不著,正因為有這麼一群會玩的人,所以新奇的遊戲機,推陳出新,讓大小朋友開心得不得了。他們不只會玩,還懂得怎麼賺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