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4 18:58

世界啦啦隊賽爭光 大四女包辦2獎

潘潔瑩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來看這位台灣之光,成功大學一名大四女學生陳菡瑩,代表台灣遠征美國「世界啦啦隊錦標賽」,榮獲團體組亞軍,個人組第6名。這位女大學生說,自己看了電影「魅力四射」,被電影裡啦啦隊舞步吸引,才開始從頭學起,沒想到能二度當選國手。

  一個後空翻,陳菡瑩就站上了男隊員的手掌上,甚至還能輕盈的旋轉跳躍,讓現場觀眾一陣讚嘆。高難度的拋接,身軀劃出完美弧線,綁著馬尾笑容甜美的陳菡瑩相當亮眼,身高150公分,體重44公斤的菡瑩,雖然體型嬌小,在舞台上卻活力十足。

  這是她在美國世界啦啦隊錦標賽比賽時的畫面,拿下團體組亞軍,個人組第六名,相當不簡單。當初吸引陳菡瑩加入啦啦隊的動力,就是早期這部電影「魅力四射」,從大學才開始接觸啦啦隊,希望能像電影裡的舞者一樣綻放光芒,陳菡瑩從基本舞步學起,非常辛苦,四年來的苦練,加上不服輸的意志力,讓陳菡瑩在國際舞台發光,如今的她,就跟電影裡的啦啦隊明星一樣,亮麗有自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