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31 18:58

光碟超便宜?! 直擊盜版大本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盜版市場有多猖獗,華視新聞獨家直擊遊戲光碟的盜版大本營。有民眾投訴,因為貪小便宜一次買了好多的盜版遊戲片,結果幾乎是通通故障,因為買的是盜版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,但是整個的交易過程和地點超級隱密,我們獨家目擊,這處盜版大盤裡頭光碟市值最少一千萬。

  打開一整本的遊戲光碟,曾同學開心的拿出遊戲片放進遊戲機裡,只是,畫面就一直停在那裡,機器怎麼讀就是讀不到,這遊戲片是在哪裡買的,我們實際來到這間電動遊戲店,一開門沒人理,因為來這買遊戲的都是做熟客,而當我們表明要買遊戲時,通過這窄窄的樓梯,走到隱密的地下室,只有4張桌子和幾張椅子,桌上任何主機的遊戲通通都有,打開一本又一本的目錄,種類琳瑯滿目,要什麼有什麼,正版有的這裡也看得到,連當紅的NBA籃球遊戲也沒缺席,貨源這麼充足難怪客人,一個接著一個來。

  就是這麼便宜,所以很多遊戲迷都來這裡買,把寫好遊戲代號的單子拿給店員,馬上幫你處理,交易的過程很低調,這張NBA的遊戲光碟,外表就印上正版的圖案,但是只用一個套子裝著,再用紙袋包住,這麼隱密的地方和交易方式,事實上這裡是北部盜版的大盤供應商,已經被查獲很多次,這裡賣的遊戲片,不僅違法,品質也沒保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