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9 12:00

吳寶春赴星唸EMBA 受邀台大開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日前麵包師傅吳寶春,表示自己想要念EMNA,現在終於能圓夢了,吳寶春在自己臉書上PO文,已經接到新加坡國立大學亞太區EMBA課程的錄取通知,七月即將赴新加坡念EMBA,但同時他也接受台大邀請,擔任通識課程實務老師,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更多學生。

  兩個月前,冠軍師傅吳寶春才這麼說,連總統都跳出來大力幫忙,不過很可惜,吳寶春的EMBA夢,還是沒能在台灣圓夢,因為不希望自己成為特例,最後因為來不及,報考今年台灣EMBA入學,退而求其次選擇新加坡,經紀人也證實,在前幾天,已經收到新加坡亞太區EMBA的錄取通知,為期兩年每3個月密集上課10天,七月開始報到上課。

  不過才準備開始當學生的吳寶春,也得準備當老師,吳寶春也受台大邀請,下學期開始要在台大開通識課,而且同時也能在台大進修其他課程,只不過最後台灣之光的EMBA學歷沒能留在台灣,不免還是會讓人覺得有些可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