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2 12:00

趁母離開跳進泳池 7歲女險溺斃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夏天玩水真的要特別小心,新北市三重一家運動中心的游泳池,有一名七歲女童,趁著媽媽換衣服時,偷偷跳進水深130公分的游泳池,身高只有110公分的女童,不幸溺水,幸好一旁救生員發現,立刻救起女童送醫,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七歲的李小妹妹,躺在擔架上,臉色蒼白,四肢癱軟,差一點就沒了呼吸心跳。意外發生在這個游泳池裡,水深130公分的池子,身高只有110公分的李小妹妹,趁媽媽換衣服時,直接跳進泳池裡玩水,卻不幸溺水,救生員一看見,立刻下水把小妹妹救上岸。

  意外發生太快,泳池業者表示,已經盡速救援,但小妹妹還是有缺氧的現象,幸好急救後,目前沒有生命危險。七歲小妹妹,天氣熱跟著媽媽姐姐來泳池玩水,換好泳衣後站在岸邊,旁邊沒有家長沒有陪同,救生員也來不及阻止,小妹妹就這樣跳下水,釀成意外,幸好救人救的夠快,沒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