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9 12:00

鸚鵡飛進淡水河! 主人搶救溺水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兩隻鸚鵡逛街,但在半路上,鸚鵡突然飛起來又掉進淡水河,護鳥心切的主人,也直接跟著跳下去,想要救心愛的鸚鵡,但最後卻因為碰上退潮,兩隻鸚鵡和主人都被水淹死,不幸喪命。

  救難人員把溺水的男子,快點拉上岸,但這一切,都已經太晚了,男子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後,還是不幸喪命,怎麼會掉進水裡,目擊民眾說,當時男子帶著兩隻鸚鵡,在淡水河旁散步,突然這兩隻鸚鵡,就飛了起來,但不知道為什麼,又掉進淡水河裡,護鳥心切的男主人,一看不得了。

  為了搶救兩心愛的鸚鵡,竟然沒穿任何救生設備,直接往河裡跳,雖然消防隊立刻出動救援,在水裡來回搜尋,由於碰上退潮時間,搜救困難度增加,總共花了八個小時,最後在出海口附近,找到落水的男子,還有兩隻鸚鵡的遺體,主人寵物通通不幸喪命,原本是出門溜鳥,卻溜到連命都沒了,留下傷心的結果讓家屬真的很難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